月夜苦艾酒

🕊身后即是鸽子窝!死线战士绝不后撤!🕊


❤️喜欢被日lofter,尤喜评论,收到考古评论不会生气反而会很开心以前的作品还有人看~❤️


🖊目前产粮领域:名侦探柯南/黑塔利亚(主米耀)🖊️



💟是多圈写手/辣眼画手/间歇性长评写手

💝
aph嗑cp属性:属于以米耀为主的混邪杂食(耀米🉑,还嗑Dover独伊亲子分普洪露米英米联耀联米黑三角红茶会
不接受米英极东爱情向

【柯南同人文】红与黑的交响乐(4⃣0⃣)

喜欢本文的话请留下红心蓝手和评论吧。本人挺喜欢被日lofter跟考古评论的。🤗


怪盗基德又发出了预告函,但是并没有说偷什么宝石,地点是东京塔附近,还写了特意邀请白马探和中森警官到场。

在气急败坏的中森警官、一脸宁静思索的白马探与无数粉丝、还有暗中翻白眼的柯南等人的注视下,黑羽快斗开启了他的演讲。


 

‘“由于之前的一些原因,我迫不得已一直在做怪盗,与前阵子东京的许多恶性事件也有关。但是现在事情已经结束了,我也不会再作为怪盗出现了。”

底下粉丝一把鼻涕一把泪。“基德,我们舍不得你啊!”


 

“中森警官,这段时间感谢你每一次都没有在我的表演现场缺席,祝您全家幸福,工作顺利!”

这个怪盗小子!

“不过我以后还是会出现的,只是不会再取走宝石了,以后要是在黑夜里看到我飞在上空,不要忘了朝我招招手噢!要是粉丝们喜欢,我们还可以经常见面的!”

粉丝们的欢呼。

“今天也算是我的谢幕演出吧,不过不是真的谢幕噢!see you next time!”

然后飞向天边。


 


 

白马探看着手上那一张怪盗基德神不知鬼不觉给他的信,走到了到了约定地点。

“我就知道,你果然是怪盗基德。”

“现在,大侦探,你的好奇心被解开了吧!”

“所以潘多拉到底是?”

“应该是一种内含有能够提取出对那个组织做的药💊 有用的元素的宝石吧。搞不好只是一种传说,我可从来没有见过。”

“好吧,快斗,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,也谢谢你告诉我。”

“哈,不过最终你也没有抓到我噢!哈哈哈!”


 

面前多了一份生鱼片拼盘。

“青子跟我说过你怕鱼🐟 ”白马探暗笑。

“我小时候,家里养的鱼生病了喘不过气,我就想给它做人工呼吸,我把鱼捞出来往它嘴里吹气,结果把鱼给吹爆了。。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



“所以最终你也没跟他们坦白。”

“你不也是吗。”快斗看着对面的新一。

“对呀,不过我这边选了一个特别有趣的解决方案。”


 

哀与柯南选择了贝尔摩德提出的第三种方案。

这种事情或许是犯法的,也许过于不可思议。

变小这种事都适应了,两个自己,相当于自己同时有两个生命。


 



“啊?!!!柯南你居然是,新一的亲弟弟?!”

“是呀,自从新一被扯上那个组织的案子以后,我们家就有被人盯上的危险,于是我们就把这孩子送到你们这里来了,但愿没有给你们添麻烦吧。”有希子笑着。

“哼!”毛利小五郎说,不过其实他还是很喜欢柯南的。

“所以平次也知道是不是?怪不得一直管柯南叫工藤。”兰问道,柯南与新一忙认同。

黑羽快斗跟青子和新一小兰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



快斗与小兰的约定完成了。

他们见到了对方与喜欢的人最终团聚的模样。

“诶呀那个邪恶组织终于覆灭了,我们聚在一起庆祝一下。要不阿姨给你们做饭?”英理笑眯眯的看着毛利事务所里面的黑羽一家,服部一家,工藤一家和少年侦探团。

“那个,”

“其实我是吃饱以后来的”

“我好像还有事。。”

“我也会做饭要不我来吧”

这是众人的反应。


 



隐退女星克里斯温亚德再次成为公众形象。

她的科研公司上市。

公司与一些高科技产品有关,其中包括生物科技,软件等,另外还有许多十分有用的药物。

一位年仅21岁就读完博士的天才女科学家宫野志保是主要科研团队成员,而女星工藤有希子也参与了公司的许多次发布会。

虽然工藤夫妇表示柯南可以住在工藤宅里,兰还是坚持让柯南与自己住在一起。

“毕竟,我十分喜欢这个孩子。”

不过等到小兰和新一都上大学以后,柯南搬进了工藤宅,与名义上的哥哥,实际上的另外一个自己住在了一起。


 



灰原哀还住在博士家中,但是宫野志保跟明美一起住。

等赤井秀一跟明美结婚以后,大概也不会让志保搬出去吧。

安室透与赤井秀一终于一笑泯恩仇,成为了一生的挚友。

毕竟他们都有要坚守的正义,都是那么优秀的人。


评论(6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夜苦艾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